动科学院成功举办职业技能竞赛

发表部门: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5-04-15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动科学院于201547日—411日期间开展金陵科技学院动科学院职业技能竞赛。

职 业技能竞赛是我院学科竞赛和学生科技节的传统活动,主要面向学院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展开。包括针对动物医学专业学生的骨骼识别 竞赛、针对动物科学专业学生的显微镜操作竞赛、针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展。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赛前培训和选拔,以每组两名相同专业的学 生进行交叉组队,形成囊括三个专业的学生团队,共有10个学生团队,近70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竞赛过程中,学生们团结协作、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所长,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此次竞赛,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拓展了学生专业学习的思路,是增强学生实践创新的重要手段之一,三个专业的学生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夯实了理论知识,加深了对专业学习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