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表部门: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5-04-14

各院(部):
   为了做好2015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工作,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金院字〔2012〕149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1、学科竞赛项目按照举行的频度分A、B两大类:定期举办的学科竞赛称为A类竞赛项目,不定期举办的学科竞赛称为B类竞赛项目,所有申报的竞赛项目必须在竞赛管理系统中网上申报。
   2、往年已经被学校立项的A类项目(2014年已立项项目可在竞赛管理系统中查询),本年度只需提交竞赛实施方案与经费预算表(见附件1)。
   注:此类项目的网上申报,项目申报者只需在竞赛管理系统中选择“引用往年项目”,即可自动生成本年度的项目申报信息(引用的往年项目必须在系统中已经结项)。
   3、2014年已被学校立项,但未完成结项工作的学科竞赛项目,原则上不再立项,如有特殊情况须提交相关说明材料经过审核后方可重新立项。
   4、B类项目采取随报、随审、随批方式,立项申报由承办单位向学校提交竞赛立项申报表一式三份。
   5、请各院(部)根据《金陵科技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金院字〔2012〕149号)文件精神,认真审核申报项目的主办单位性质和竞赛级别。同一竞赛若分成国家级、省级、校级或者分区赛、全国赛等多个阶段的,只需按照最高级别作为一个项目申报。
   6、2015年度A类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22日,各院(部)须在5月22日前登录竞赛管理系统进行竞赛项目的网上申报,并上传竞赛项目介 绍、以往竞赛成绩等基本资料,同时将立项申报表一式三份(见附件2)或竞赛实施方案一份报送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行政楼106)。
   二、项目立项
   各部门所申报的项目,经学校评审批准立项后给予专项资金支持。审批通过的竞赛项目由相关院(部)具体组织承办,学校将根据竞赛效果和成绩对竞赛项目进行考评。
   为了便于工作,请各学院于4月24日前提供一名学科竞赛工作联系人,具体表格见附件3。


   联系人:管老师    联系方式:8806、5315    邮箱:gzc@jit.edu.cn

   附件:
   1、学科竞赛项目实施方案与经费预算表
   2、金陵科技学院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
   3、金陵科技学院学科竞赛工作联系人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