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律苑星辉”江苏高校法律人风采大赛

发表部门:人文学院  发表时间:2017-05-23

律苑星辉”法律人风采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法学会、南京师范大学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20076月至今,“律苑星辉”法律人风采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通过十年的拼搏,这一活动已经被立项为“南京师范大学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大赛一直以展现当代法律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高校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各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为目的,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四个环节,将法律知识竞赛与个人综合能力展示相结合,为全省的青年法学才俊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金陵科技学院、三江学院、南理工紫金学院等南京多所著名高校都积极参加。多校参与加强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学生取长补短,开阔了视野,有助于学生把平时的法律理论知识巧妙地运用到实践中去。第十一届“律苑星辉”法律人风采大赛,是展现我校法律学子逻辑思维、知识储备以及自我风采的舞台。


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110月下旬,启动人文学院法律人风采大赛的宣传工作;

2、报名时间:1015 日—111

31110日——1115日,聘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对参赛队员进行定期培训,从才艺表演、现场应变、专业知识技能等方面进行指导;

   411月下旬,举办金陵科技学院人文学院法律人风采大赛

511月下旬,若干名同学选拔出的选手参加“律苑星辉”法律人风采大赛预赛

612月初,进入决赛的选手参加“律苑星辉”法律人风采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