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软件测试大赛报名通知

发表部门:教务处  发表时间:2022-05-09

各学院:
    按照产教研赛四元驱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为引导和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软件测试实践,锻炼提高软件测试能力,紧跟软件测试技术发展,同时也为我校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选拔和培养后备力量,特组织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软件测试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所有在校大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均可报名参赛。 
二、比赛形式
    因疫情,比赛过程包括报名、赛前练习、答疑、正式比赛、成绩发布等都依托互联网进行。 
三、组织机构
    金陵科技学院2022年软件测试大赛由教务处、软件工程学院组织,软件工程学院负责具体工作的开展、实施、选拔。
四、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具体数量根据参赛人数确定,总获奖人次不超过参赛人次的30%。本届大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奖励参赛人数比例高的班级。
五、比赛规则 
    大赛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自动化评分为主、人工评分为辅的评分方法。大赛题目来自企业和开源社区。
六、赛程安排
    1.参赛报名
    大赛报名通道将于5月10日开启,届时请登录大赛技术服务平台 www.mooctest.org 报名。报名流程见附件“软件测试大赛报名指南”。 
    2.赛前练习
    5月16日——6月16日为赛前练习时间段,报名成功后,参赛选手可在大赛技术服务平台进行赛前练习。 
    3.正式比赛 
    正式比赛时间为6月18日。比赛通过互联网进行,不限比赛地点,参赛需使用的电脑等请自备。
七、其它事项
    所有参赛选手扫描大赛设置的答疑交流QQ群,群号872179275,参赛选手可以在QQ群中进行提问,开展技术交流等。

                              教务处、软件学院大赛组委会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