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金陵科技学院赛区参赛通知

发表部门:教务处  发表时间:2021-11-22

各学院: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高水平竞赛。我校将定于20222月中下旬开展校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等你来战!

二、大赛宗旨

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三、组织机构

金陵科技学院赛区比赛由教务处主办、软件工程学院承办,软件工程学院负责具体工作的开展、实施、选拔。

四、竞赛内容和形式

大赛分为AB两个竞赛类型。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具体竞赛方案参见附件1《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A类(企业命题类):赛题的项目见附件2《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企业命题类赛题手册(A类)》,各参赛团队可直接报名参赛,并提交作品,不举行校级选拔赛,直接参加东部区域赛。

B类(创业实践类):项目需自拟题目,全国赛委会限制每校限报2队,我校将于20222月下旬组织校级选拔赛,评选出校级奖并推荐前两名参加东部区域赛。

五、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违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违背公序良俗,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在校生,以及毕业不超过五年(2017年后毕业)的毕业生。

3、参赛团队仅限选一个竞赛类别、一个赛题(或项目)参赛,参赛队员不得重复报名多个赛题或项目参赛。

4、参赛名额:参赛队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六、赛程安排

1A类(企业命题类)不举行校级选拔比赛,直接参加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东部区域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228日。

2B类(创业实践类)举行校级选拔比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210日。具体安排如下:

1)校赛时间:20222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见群内通知。

2)校赛形式:提交材料后,先进行网评,直接评出三等奖,筛选出前30%的项目进入答辩环节,组织方将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作品答辩,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

3)校赛参赛作品提交要求

2022年210日前,提交项目商业计划书WORDPPT电子版,将所有需提交的参赛作品电子材料文档打包压缩为ZIP 文件,命名为“服创赛-作品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发送至电子邮箱1315053947@qq.com

4)B类(创业实践类)校级选拔比赛前两名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东部区域赛。

七、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选手加入2022年金科服创大赛QQ群,群号:578267741,或咨询管理员蒋同学,QQ号:1315053947


八、联系人

1、校赛组委会教师联系人:

洪蕾:18913805571,沈维燕:18913806892

2、校赛组委会学生联系人:

A类(企业命题类):项卢忆:15151834298 

B类(创业实践类):蒋卢雪:18351961760

                                                                                                           教务处

软件工程学院 

2021 年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