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学科竞赛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表部门: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6-12-02

各院(部):

2016年学科竞赛工作已进入结项阶段,为了更好的完成该项工作,现将学科竞赛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科竞赛结项及获奖情况统计

1、各竞赛项目负责人于20161218前登录竞赛管理系统填写《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1)以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教务处将在竞赛管理系统中实时检查填写情况并反馈至学院,部分跨年竞赛或尚未结束的竞赛可在竞赛结束后填报系统。

2、各院(部)根据2016年立项项目(见附件2),统计本年度的竞赛开展及具体获奖情况,并填写《2016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见附件3),上报的获奖项目必需附有相关的获奖证明材料复印件。

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及相关的获奖证明材料的电子稿、纸质稿于20161219完成并上交。

3、各院(部)于2017228前提交《项目结项报告》的打印盖章稿至合作教育与实践教学科(行政楼106),纸质盖章稿一式两份。

《项目结项报告》需从竞赛管理系统导出。

二、竞赛过程材料的归档

根据学校学科竞赛的归档要求(见附件4)进行过程材料的归档备查。

三、2016年学科竞赛成果汇编

各学院需收集汇编材料,具体材料及要求如下:

1、学院学科竞赛总体情况介绍

学院对2016年度学科竞赛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介绍,要求:WORD格式、600800字。

2、本学院组织参赛与并获奖的竞赛项目重点介绍

1)竞赛项目重点介绍要求

字数要求:不少于300字。

段落、内容要求:全文分为不少于3段,首节——竞赛项目情况;第二节——竞赛具体开展情况(本校);第三节——竞赛成果情况及意义等。

2)图片材料

包括:竞赛现场图片、获奖证书图片(彩色扫描件、照片)、组织过程图片等,每张图片需配以反映图片事件的名称。

图片要求:数量不少于8-10张、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024*768

学科竞赛汇编材料电子稿于2016229日前提交。每个项目请分开介绍,其相关文字材料及图片材料放置于同一个文件夹中。

联系人:管兆昶    联系方式:88065315    邮箱:gzc@jit.edu.cn

 

附件:下载请点击

1、项目结项报告

22016年全校学科竞赛立项项目一览表

32016年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一览表

4、学科竞赛项目需归档材料清单